•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欢度中秋 风华百年”党史达人挑战赛顺利举办

 

 


(通讯员:还萍)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师生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21,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计算机院门口举办“欢度中秋风华百年”党史达人挑战赛。该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发展联络部和学术调研部主办团委学生会其他部门协办学院党委书记张炜、副院长卢涛、党委副书记赵小硕以及辅导员们出席活动。  

同学们在学院广场有序进行党史答题。

学院领导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在答题过程中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学习党史知识,鼓励大家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红色传人

2021级同学们在J002教室里手绘黑板报,以发信息或打电话的方式,向家人或好友表达对他们的思念,并在明信片上写下中秋祝福,粘贴在黑板上,表达了全家团圆、阖家欢乐的祝福

挑战赛现场选手摩拳擦掌沉着答题经过激烈角逐叶姜祺同学获得一等奖,鲁志豪、张顺、马杰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马苗、谢浩、陆琦、曹绪广、喻守圳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参赛同学叶姜祺说:“参加完这个比赛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的信念。

本次活动颁奖典礼在J002教室举行,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张炜在总结讲话,分享党史中关于中秋的故事1934年农历八月十四日,红九军团在福建中复村与乡亲提前过节,第二日中秋节当天与数倍于己的国民党反动派血战7昼夜,牺牲近万人,为中央红军长征赢得了时间。

张炜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树立远大理想,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有作为的人二、学会主动学习,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三、培养创新能力,加强专业学习,多参加课外活动和学科竞赛。

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同学们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深化“四史”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赵小硕

上一条:智能机器人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智能产线装备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成功举办2021秋季学术论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观看《建党伟业》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