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访企拓岗—计算机学院邀请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丁云龙)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4月11日下午,学院邀请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院深入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丁云龙、本科毕业班辅导员贾天琦、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座舱事业部经理徐豪、校招负责人向勤参加了交流。

 

 会上,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对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培养计划、就业现状以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希望能够通过不断探索,与企业建立长效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实习途径,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向勤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用人需求、发展渠道、发展前景等。她表示学院对于计算机人才培养和公司发展需要的人才高度契合,希望持续深化院企合作,解决企业优质人才选拔难、学生高质量就业难的问题。

    会后,公司开展了校招宣讲,对前期收集简历的37份本硕学生一一进行了现场面试,就当前就业需求和形势针对性地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前景规划。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为学生就业提供优质平台。学院将继续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审核:李琪娜

上一条:访企拓岗——广东东风安防实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强化安全意识,共建和谐校园|计算机学院举行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