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走进“企业”,促进“就业”——20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学生深信服企业行

 

 


(通讯员蔡俊、刘炳森)为深入企业学习,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3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老师们带领20级网安专业全体学生赴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深信服是国内网络安全行业科技龙头上市企业,在网络安全和云计算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与行业优势。

 

深信服工程师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要业务和安全产品,使同学们明确网络安全行业需求和岗位任职要求。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与深信服的工程师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有的同学咨询深信服的招聘要求和工作内容;有的同学询问应聘网络安全公司实习岗位应具备的条件;有的同学与工程师探讨自己现阶段需要加强的能力及个人优势等问题。现场气氛轻松和谐,同学们的疑惑都得到了解答,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和学习目标。

mmexport1678362793757

本次企业参观,同学们保持着高昂的求知热情,认真倾听、仔细观察、积极提问。同学们表示通过深入地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切身体验企业工作环境和氛围,更好地感受企业文化,观看真实的安全产品及安全运营场景,为今后就业积累了实用的知识。

(审稿人 张炜)

上一条:走进“企业”,促进“就业”——20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学生深信服企业行 下一条:北京网易有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0万元建设智能机器人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