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学院赴长沙访企拓岗看望校友

 

 


 

(通讯员 徐文霞)为进一步完善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带队到长沙走访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并看望校友。

在赢时胜长沙分公司总部,公司负责人何胜男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业务模式、发展战略、人才需求以及对于双方深入产学研合作的建议。深化校企合作是培养适应社会需要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迫切需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卢涛教授首先对杰出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分享了我院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经验。校企双方在信创平台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邀请校友们参加学校建校五十周年校庆。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实习、培训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五位毕业生代表分别报告了自己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授课老师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需求,针对改进学院课程设置、强化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近年来学院深入推进新工科改革,加强校企合作,依托产教融合赋能专业实践教学,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学院和合作企业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强化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需求的契合度,提升了学院服务社会能力。

 

上一条:北京网易有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0万元建设智能机器人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与华为共建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