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我校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通讯员:熊凡)12月16日上午,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在第二会议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长王存文、烽火通信副总裁、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军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
   校长王存文代表学校对曾军董事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实力、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别是在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承接国家重大项目,产出重大科研成果。

   烽火通信副总裁、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军介绍了烽火通信的发展历程和业绩,对企业与高校合作领域的布局作了详细的说明,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紧密合作、协同发展、优势互补,在博士生和硕士生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做出标杆性成绩。

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爱波介绍了公司和高校进行的校企合作情况,展望了校企合作的下一步方向,对学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建设成果高度肯定,并表示愿意在5G+人工智能的发展机遇下和学校携手合作、共同推动湖北省和武汉市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张彦铎校长从专业设置、专业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并表示希望能加强和烽火通信、烽火技服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仪式上,张彦铎副校长、徐爱波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的最后,校企双方代表就合作领域和细节方面交换了意见。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刘治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彭石玉、国际学院院长李琼、教务处副处长于传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云韬、副院长卢涛,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爱波、副总经理张力、总工程师魏明、总监胡翔、经理胡记伟和主管李振国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审稿:卢涛)

 

上一条:浙江蓝鸽集团和Intel公司向学校捐赠人工智能实训室 下一条:湖北省安防协会、湖北省电检院和普宙飞行器公司来校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