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学院举办学生干部防范电信诈骗及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通讯员:胡杰 贾天琦)为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素质,帮助学生干部更好地掌握工作方法,4月29日中午和晚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图灵学术报告厅举办学生干部防范电信诈骗及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硕出席并作专题讲座。学院辅导员和下沉宿舍学生干部400余人分两场参加培训。

    赵小硕首先传达了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布置推进会精神,要求学生干部要帮助班级同学全面了解电信网络诈骗形式,提高电信诈骗的防范能力,增强个人财产的保护意识,掌握科学正确的防范知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营造安全校园氛围做出贡献。随后,赵小硕围绕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能力素质、工作方法和突发事件处理等几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与艺术,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并用生动形象的故事讲述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亲力亲为,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最后,他介绍了学生工作干部拥有良好工作态度的重要性,从“尊重、真诚、平等”引导学生干部如何学会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

本次培训让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身定位,掌握工作方法与工作艺术,为今后学生干部做好学生工作提供了有力地指导与帮助。

审稿人:赵小硕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学士学位政策解读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学风督查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