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认证进校考查准备工作布置会

 

 


为做好软件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环节的准备工作,6月24日下午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学院邀请到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喜红教授、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吕中教授、专业副主任程波副教授,就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经验交流。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俊教授主持,参加交流学习的有软件工程全体专业教师、学院课程负责人等。

首先,赵院长就进校考查的总体准备、分工安排、接待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吕中老师和程波老师分别从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课程材料的准备工作以及访谈工作等方面传授了整个工作过程中的准备要点和注意事项。然后,学院与会教师就准备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和具体问题向环生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请教和学习,较好达到了解进校考查过程、知悉材料准备重难点等交流目的。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学院副院长张俊就本学期后面一段时间的重点准备工作,以及当前迫切需要完成的事情进行了明确布置,提出了应达到的要求,设置了督促检查验收的时限,并就暑期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大致安排。

学院副院长卢涛教授在会议期间对环生院领导和老师来传授经验表示感谢,并勉励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最后一个环节,同时表示了对相关工作的支持。

此次交流学习会,让软件工程专业教师深入了解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专家考查的重点及注意事项等,为更好地准备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和宝贵经验。

撰稿:汤剑琴

审稿:张俊

上一条:扣好大学的第一粒扣子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6个专业在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上榜且位置较前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