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通讯员:丁云龙)为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提高支部书记工作能力2021年3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学院11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及所有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炜主持。

根据省组织部、校党委通知要求,学院7位教师党支部书记、6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对加强支部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若干措施》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情况;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方案推进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情况;加强党员教育和党员管理,落实本支部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和推进学校事业、学业发展中发挥作用的情况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主要情况与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支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改进举措。

学院组织员严京海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从党员队伍发展建设出发,结合学院2020年度党员发展情况,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委员对所联系党支部支部书记的平时表现和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支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也表示支部建设仍需要继续努力,应从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开展、支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高。

会上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测评。学院党委书记张炜做会议总结。张炜首先肯定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认真的准备及高度的重视,指出通过开展述职工作,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摆问题,能够更好地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同时张炜对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落实到实处,带领全院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思学践悟。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党建要有温度,坚持群众路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发展;四要强化融合推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各支部专业特色相结合,以党建引领专业发展,以专业发展创党建特色。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第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第66期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5》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