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通讯员:汤剑琴)为不断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业务素质,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5月至6月组织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为组织好本次比赛工作,学院成立了由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担任委员的竞赛委员会。评委组长由学院院长卢涛教授担任,专家评委由校督导组蔡琼教授担任;教师评委由我院书记、副院长、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历次校赛获奖教师组成。学生评委由我们院2019级各班优秀学生担任。所有符合年龄、教龄未满两年的青年教师列席学习。本次比赛首次分为线上教学演示和现场教学演示,线上教学材料评分、课堂现场评分各占30%,70%。

2022年6月15日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现场教学演示。卢涛院长出席比赛现场并致辞。在比赛中,参赛青年教师们声情并茂、挥酒自如,以新颖独特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的讲授、条理清晰的教学语言表达、自然合理的课堂思政以及良好的教学效果赢得评委和观摩教师领导的一致好评。

最终经竞赛委员会计算线上、现场综合得分后评定李亚楠老师获得一等奖,栗娟、陈灯老师获得二等奖,徐文霞、张水平、段功豪老师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校督导组专家蔡琼教授进行了点评。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整个比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年轻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我院教学水平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比赛的开展,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起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激发学院教师的教学热情,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审稿:刘玮)

上一条:喜讯!学院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新增实习与劳动实践基地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