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深入一线,张彦铎副校长到产线智能化及装备工程中心实地调研

 

 


(通讯员 于宝成)2020年5月15日上午十点,张彦铎副校长来到计算机学院产线智能化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虽然疫情当前,工程中心的科研人员依然坚守岗位,推进科研工作有序进行。产线智能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于宝成博士对中心的科研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校长考察了中心建设状况,并调研了产线智能化设备的研发进度,对中心提出了几点要求:1疫情期间,防控不能放松,要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保持室内通风,注意社交距离等;2研发人员要注意安全、遵守车间相关规定,做到既能提高研发效率,又能保持自身安全;3加强校企合作,最大效益的发挥学校的资源,避免铺张浪费。同时,张校长还肯定了中心研发团队的工作,对研发团队给予了厚望。

中心负责人于宝成博士,介绍了中心在校企合作中所做的工作,对于智能绕线机的研发进行了详细介绍,设备研发已进入攻关阶段,机械设计、加工、安装已全部完成,目前在进行绕线机的工艺测试研究,样机的软硬件调试均按预期计划进行。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关键时刻,张校长深入一线,给中心研发团队极大的鼓舞,带来了学校的关怀和支持,激励团队攻坚克难,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完成科研攻关任务。

(审稿人 吴云韬)

上一条:我校与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晟华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抗疫情谋发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到湖北思高科技发展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