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科研人员赴湖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参观交流

 

 


(通讯员刘军)4月10日,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云韬,副院长刘军、于宝成副教授、陈灯副教授、李迅等一行前往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进行了工作交流,我校化机专业校友、湖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吴祥林、副院长陈晓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双方针对联合开展机器人安全性检测研究和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院长吴云韬、副院长刘军先后向湖北省电子质检院介绍了我校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在机器人领域的研究特色,参会的科研人员结合湖北省电子质检院的业务需求,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各自所在团队的相关工作和研究方向。与会人员围绕软硬件产品质量检测,特别是机器人质量和安全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湖北省电子质检院对我校在机器人领域的研究工作和科研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于联合开展机器人安全性检测领域的研究、共建测试平台和业务合作表达了急切愿望。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湖北省电子质检院软件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及湖北省电磁兼容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并观看了相关项目演示。

湖北省电子质检院始建于1974年,是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直属事业单位,是专业从事电子信息产品、安防工程、消防工程、网络信息工程检测、软件测评,以及咨询服务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及咨询机构。拥有专业的检测技术、人员及设施和符合国际、国家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能为企业、政府和社会提供电子信息产品与工程质量检验、成果鉴定,评比、确认、仲裁等检测和技术咨询服务。拥有湖北省智能识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省软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省电磁兼容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等多个国家及省级检测平台。

(审稿人吴云韬)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类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19年度​双评表彰大会暨交响音乐会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