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通讯员 程晨 江娥)12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消防安全培训会于下午2:30在计算机大楼图灵报告厅召开,流芳消防中队警官受邀为我院师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刘卫民出席会议,相关师生代表及消防志愿者150余人参加会议。

李警官通过近期国内发生的影响较大的校园火灾、近期发生在身边的各类火灾以及本校曾经发生的火灾等案例的分析,结合他本人亲身经历的火灾救援的经验,让现场师生对火灾成因的不可预测性和火灾救援的复杂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此外,李警官还介绍了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分享了不同险情的自救方法以及针对不同情况应当采取灵活的救援方式等。他强调,火灾无情,平时一定要重视日常的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防患于未然。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后期学院还将继续加大检查和培训力度,通过全院教师大会、学生班团会等形式,确保学院师生都知晓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紧急情况如何自救的方法。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19年度​双评表彰大会暨交响音乐会 下一条:我校研发智能语音写字机器人亮相中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