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通讯员:熊凡)牛主乾坤春浩荡,人逢喜庆气昂扬。2021年2月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计算机学院图灵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院长吴云韬主持。

首先,院长吴云韬作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在全院老师共同的努力下,学院在2020年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中获得综合考核优秀,1个单项优秀的成绩,取得近三年来最好成绩。随后,吴院长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他从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引进、十四五规划、文化建设、改善教师工作条件等方面详细阐述和安排学院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他强调,目前学院在持续健康向好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学年振奋精神,以真诚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以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改变学院、发展学院、成就学生、成就自我而努力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针对分管工作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及布置。

最后,党委书记张炜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党委书记程幼金和校长王存文讲话精神,号召老师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三力”,践行“三新”要求,发扬“三牛”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三次党代会、人才工作会议、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校友代表大会等会议筹备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引培、重大项目推进等学校大事中去,力争新的一年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 张炜)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获批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网络安全攻防演习获教育部感谢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