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蒋云超

 

 


蒋云超 男 199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

任职公司:深圳市京科凌智技术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

个人履历:

·2018年至今 深圳市京科凌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始人,从事人工智能专用芯片研发、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边缘计算应用研发和推广、人工智能神经网络量化压缩、人工智能GPU国产化推广和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教育与产学融合等人工智能行业相关推广工作。

·2004年~2017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历任智能网软件工程师、研发专家、产品解决方案专家,软件公司定制开发部部长、统一通信产品部部PO、企业统一通信产品线解决方案产品部部长、企业网北京代表处产品解决方案部部长、北京代表处MKT部部长、网络能源产品线总工、大客户部部长等职务,多次获得总裁奖、金牌员工等荣誉。

·2003年~2004年上海维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安全软件工程师 国务院CA鉴权与密钥系统开发

·2002年~2003年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税控收款机软件开发

寄语:

期望同学们能够适应好被动学习转向主动学习、压强教育转向兴趣研究的变化,更期望同学们能够逐步适应社会、了解社会常识,提前做好就业目标计划,在这四年中充实自己,培养良好的自学与研究习惯,注重理论更参与实践。适当参与社会活动,理解时代技术发展路线与发展趋势,在跟紧时代步伐的同时,抓住技术与用户需求,勇于小创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才能。最后借陆游和毛泽东的两句诗词送给大家:“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社会发展与技术发展是无法阻挡的,适应它,抓住它,与它一起前行,便会成功。

上一条:田晖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