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学院与武汉蓝焰自动化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通讯员:聂鑫)202197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武汉蓝焰自动化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的揭牌仪式并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蓝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安文风对卢涛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磊、黎剑、冶强等领导班子成员,我院刘军副院长、张斌博士和聂鑫博士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安文风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与科研成果,并提出了与武汉工程大学产学研进行深度合作的建议方案。卢涛副院长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及科研方向进行了介绍,就加强校企合作,优势互补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随后,双方领导举行了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与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并就后期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最后,安董事长陪同我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线、产品展览室、荣誉陈列室,使我院对对方公司产品及智能制造能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校企双方代表就合作领域和细节方面交换了意见。蓝焰公司表示将以研究生工作站及校企合作为载体,在智能制造领域、软件系统开发及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效率,为燃气企业提供更加智能的科技产品。

武汉蓝焰自动化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武汉蓝焰自动化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系由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港华投资有限公司、湖北震新机电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中港合资企业。公司以促进我国燃气事业现代化发展为宗旨,以高新技术为手段,致力于为燃气经营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面的高品质产品,是燃气行业智能化方案及产品集成供应商。

(审稿人:卢涛)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与华为共建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 下一条:浙江蓝鸽集团和Intel公司向学校捐赠人工智能实训室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