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湖北省安防协会、湖北省电检院和普宙飞行器公司来校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通讯员丁云龙)2020年11月6日下午,湖北省秘书长郭志刚、湖北省电检院副院长陈晓、普宙飞行器公司总经理邓俊杰等一行10人来校开展科研合作交流,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云韬、副院长刘军、院长助理于宝成以及学院曾祥进教授、陈灯副教授和李亚楠博士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在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118会议室举行,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卫民主持

  交流会上副校长张彦铎学校发展历程、院系设置、师资队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借助协会平台,开拓和引进社会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同时就双方优势互补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意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云韬从学院科研与产业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和企业、科研院所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希望学院和协会多加强联系和交流,借助协会这个平台优势互补、整合资源,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刘军就无人机相关科研项目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学院曾祥进教授陈灯教授分别就巡检机器人、无人机通信工业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及相关课题向大家做了介绍

 

  湖北省安秘书长郭志刚介绍了协的基本情况以及湖北安防行业的发展现状表示通过交流对人工智能的发展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协会将发挥平台优势,整合学院的科研智力资源及企业的市场和技术成果转化优势,携手合作,共同推动湖北安防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湖北省安防协会无人机分会会长朱学平介绍了湖北安防协会及无人机分会基本情况,表示将秉承湖北安防协会“服务、保护、协调、进步”的宗旨,履行无人机分会“组织、协调、协助”的职能,更好的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

  

  省电检院副院长陈晓就产品检测、安防工程检测、信息工程检测、消防工程检测、软件测评中心、节能检测中心、电磁兼容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介绍了省电检院的基本情况,表示省电检院与省安防协会、武汉工程大学在人才培养、成果鉴定、科研项目等方面可以推进深入合作,为企业、产业、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普宙飞行器公司总经理邓俊杰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与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二是科研项目上可以加强联系、加强沟通、加强合作、共同研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双赢的良性循环态势。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智能机器人实验室。

(审稿人 刘卫民)

  

  

上一条:我校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科研成果受邀参加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活动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