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通讯员 石欣平)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于109日、10日上午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8级辅导员石欣平老师就毕业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本着毕业生就业应早着手、早启动、精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石老师为毕业生分析了目前进校宣讲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并推荐了学校就业信息网以及其他的优质就业信息网站,鼓励大家积极了解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最适合自己的职位。除此之外,石老师还就签约时可能会遇到的风险及规避方式做了详细的讲解,为毕业生顺利就业、诚信签约、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石老师积极动员毕业生们分享自己就业经历,并就简历制作、求职技巧等方面的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鼓励大家不要拖延、不怕失败,积极投递简历,勇敢迈出走向就业的第一步。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唤醒毕业生的身份意识,帮助毕业生更全面精准地了解自己、了解社会、科学定位、明确方向,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思想政治课指导老师聘任仪式暨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暨科研培养大会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