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学院赴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学院赴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2021-05-08 16:07(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杰)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做好新高考政策的宣传解读,5月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炜、副书记赵小硕、副院长卢涛,校招生办主任顾家续等一行5人走进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高三年级主任、班主任、任课教师等10余人参加了招生宣讲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张炜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及校友发展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副院长卢涛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优势、特色专业等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高中合作,适应新高考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新时代下计算机、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模式,吸引更多的高中生源报考我院,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校招生办主任顾家续就学校2021年招生政策、录取规则、招生专业、志愿填报等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会上,双方就新高考改革招生录取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近期学院招生工作宣传小组将通过现场走访、在线交流、资料寄送等多种形式,加强与武汉市、荆门市等地招办与相关中学的沟通与联系,深入开展线下招生宣传工作,积极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奠定基础。

(审稿人:张炜)

关闭窗口

上一条:学校组队赴荆门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