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感谢师恩 党史精神我来传”活动

 

 


(通讯员:曹慧洁)2021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作为我们民族不朽的精神文化,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8日下午两点在学院开展“感谢师恩 党史精神我来传 ”的雷锋月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于下午两点准时在计算机大楼门口集合,准备好活动所需工具,帮助老师们对办公室及教研室进行清洁打理。

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认真做好清洁工作。帮助老师对办公室物品位置进行调整摆放,擦拭灰尘。占才睿同学谈到:“在学校的大多数时间,都是老师在辛苦付出,教育帮助我们,那么我们也想用自己的方式对老师做出回馈,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关心、关爱老师。”

整理干净后,志愿者们向各个教研室老师们运送报刊及党史学习资料,用行动来吸取党史中的精神力量,并将这种力量进行传递,体现了志愿者们的互助、进步精神。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努力学习党史,让党的初心在心底扎根,让党的使命在行动中传承。争做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开展“感谢师恩 党史精神我来传 ”的雷锋月系列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帮助老师打扫教研室、传送党史学习资料的方式,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我们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能培养学生的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弘扬志愿者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师生的情感交流。(审核:赵小硕)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致知杯”百科知识竞赛院队选拔赛顺利举办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