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丁云龙)316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大楼118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督查组组长、校纪委书记徐慢、校纪委副书记任兵出席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工会主席、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党务干事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炜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党委会进行研究部署,根据学校《关于开好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制定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突出问题。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对照五个方面深入剖析、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张炜报告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梳理查找5个方面10个具体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慢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问题查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切实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目的。

徐慢指出,学院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要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工作,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高质量。三要以党建引领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凝聚学院各方面力量。根据学院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各方面工作。

最后,张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部署以及徐书记的要求,对照查摆的重点问题,严格抓好整改落实,真抓实干,争创亮点,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五十周年校庆。

审核:张炜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6》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