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事务
  • 交流合作
  • 校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骨干党务知识培训班

 

 


(通讯员 石欣平)20211124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骨干党务知识培训班在学院118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赵小硕、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支部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张炜强调做好党员发展、培养、教育工作,规范发展党员流程,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是每一名支部骨干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要注重过程育人,切实增强学生的党性修养,务必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

赵小硕以发展党员五个阶段中的25个步骤为中心,对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及标准展开了详细说明,对各环节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做出了解答,同时指出要关注党员发展细节,注重党员发展质量,以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党员发展工作。

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骨干业务能力、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6》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关闭

  • 地址 /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 / 430205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copyright 1997-2022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